▲阿湯哥公開復工劇照,照舊飛簷走壁跳飛機。(圖/翻攝阿湯哥IG,2018.01.27)

▲阿湯哥公然復工劇照,照舊飛簷走壁跳飛機。(圖/翻攝阿湯哥IG,2018.01.27)

55歲的湯姆克魯斯(阿湯哥)客歲8月拍攝《弗成能的使命6》,吊鋼絲拍一場跳樓戲時,因起跳距離算錯沒能準確跌進估計落地的位置,下半身硬是撞到大廈外牆,致使右腳踝骨折受傷,幸虧經過多月養傷終於傷癒復出,還在近日上節目《The Graham Norton Show》宣傳該片,不但還原斷腳其時情形,更感嘆工作人員竟然這麼做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阿湯哥首度在節目上談及受傷過程,他說那時正在拍攝一場追亨利卡維爾的戲:「拍攝時我失足了,腳先撞到牆,那時我就意想到腳踝位置骨折了,但我不想再重拍,所以就站起來繼續走,然後我說『我的腳撞斷了,立即停拍送我到病院』,不外沒想到的是,所有人竟然立刻拿起手機準備安排假期。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不過才剛傷癒復出,阿湯哥又切身上陣拍攝高危險動作,只見他在倫敦地鐵「黑衣修士站」開工,拍攝一場爬上屋頂追飛機的排場,吸引多量路人在車站四周圍觀。xyz xyz xyz

阿湯哥也在IG上公然最新一集的正式片名《Mission:Impossible - Fallout》(《不成能的義務6:周全崩潰》),PO文還寫著「tomcruise Get ready. 」(湯姆克魯斯準備好了)

隨後該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爾(Christopher McQuarrie)也玩笑透露表現,原本他們要用The Last Jedi看成本集片名,但被星際大戰爭先一個星期註冊,他只好摒棄這個計畫,不過他透露此次的片名有兩個意義,第一是片中存在核子恐攻的威逼,另外一個意義則是伊森韓特的曩昔,又再次回歸困擾著他。

xyz xyz xyz

相幹新聞

小布+阿湯哥+李奧納多 合演《世紀殺人魔》

蕾貝卡弗格森化身白皇后 與英國國王挑戰忌諱之戀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27/2560410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軟體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mgt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