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鄧紫棋在演唱會上不息廣告歌迷,甚至表示因為歌迷讓她的存在有了意義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3)

▲鄧紫棋在演唱會上絡續告白歌迷,甚至默示因為歌迷讓她的存在有了意義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3)

「紅心女王」鄧紫棋睽違3年,終於帶著最新巡演《Queen Of Hearts》唱回台灣,今(23)日首場引爆,她以招牌紅心女王裝登場,氣場超壯大。一開場她就演唱名曲〈A.I.N.Y〉讓所有人都被她高亢的嗓音折服。

今天的演唱會是在台巡演的首場,在氣焰實足的高空城堡舞蹈開場,鄧紫棋身穿紅色短裙加上耀眼的紅色披風登場,胸口開出大愛心,全部人充滿女王氣勢,以名曲〈A.I.N.Y〉為演唱會拉開序幕,之後以舞曲〈What have U Done〉、〈我不懂愛〉高亢的歌聲佈滿會場xyz xyz xyz的每一個處所,讓全場超嗨,台下歌迷乃至站起來跟著搖擺。


▲鄧紫棋以女王之姿登場演唱會,不斷飆出高音,讓聽眾非常興奮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3)

在〈我不懂愛〉歌曲結束後,鄧紫棋向歌迷問好:「台北你們好嗎?我終於回來了!」當即引發現場的大聲尖叫,接著她暗示,雖然才剛開場,但是已感受到今天的歌迷會有多熱忱了,也感謝粉絲千里而來只為看她演唱會,「今天這一場是2度加場的最後一場,你們讓我可以或許實此刻台灣開3場演唱會的胡想!」接著鄧紫棋繼續演唱歌曲〈你不是真實的康樂〉,讓全場隨著大合唱,現場宛如萬人KTV。


▲鄧紫棋二度廣告歌迷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3.23)

xyz xyz xyz演唱〈再會〉時的Talking時候,鄧紫棋提到改變世界要做一些偉大的工作,「而最偉大的事是,做分歧事情時,背後的那一份愛,進展我的音樂能讓你們有勇氣一直愛下去。」以後二度剖明歌迷,「感謝你們,讓我領會到我站在台上的意義。」

其實上周鄧紫棋不小心感冒了,心急的她怕影響到在台灣演唱會的表現,去找醫生施打抗生素,也取消所有行程好好休息,幸好在前一晚彩排時,狀態極好,才讓她安心。

相幹新聞

圖輯/鄧紫棋台北開唱 紅色戰袍小露深溝

過年紅包別花完 鄧紫棋台北演唱會肯定加開第3場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23/26242860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軟體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mgt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